理性篇
  什么是真实的永恒?什么是永恒的真实?情感在现实面前显得如此脆弱,有多少人会在物质诱惑下坚持,而他又能坚持多久?不要信誓旦旦地大放厥词,也不要说什么山盟海誓,誓言几乎没有实现的,情感也经不起时间的冲刷。以感情为基础的爱情能走多久,有情人终成眷属者又有几何?

感性篇
  人生的目的是什么,没有情感的我们与动物又有什么区别?是什么支持人们走出困境,是什么让人们懂得彼此珍惜?沉醉物欲的人,会在死亡的瞬间懂得生命的意义;浮云上的人,将在摔下来的时候明白爱的真谛。今生你有几个真正的死士,今世是否有红颜会为你梳妆搭理?当你成为的孤家寡人,你是否会想起曾经的你 ,懵懂的梦,爱的甜蜜?

世外篇
  人生的终点注定是死亡,带不走一丝东西的离开,喜怒哀乐,金钱房子,美女香车,一切也不过过眼云烟,最终都将幻散。当注定的死亡到来,你会留下什么样的愿望,当死神来临,你是恐惧,无奈还是似颠若狂。有一种人,他丝毫不会惊慌,因为他很早以前就已经懂得人世间那虚无的表象,几缕青烟上,万物归于土,且淡淡的看待人世,静静的等待死亡 。

世内篇
  或许死亡真的带不走什么东西,可能我们无法控制终点的距离,如果人生是幻梦一场,那我们更应秀出自己,你可以追求名利,也可以崇尚真理。管他牛鬼蛇神,什么天堂地狱,所谓的命运不过是懦弱者的借口,人生的机遇掌握在自己手里,冲吧,我的姐妹兄弟,追求着自己的追求,努力着自己的努力。